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

给小学王子的话,回忆

我记得,
有一天我发现你很特别
我被安排坐在你身后的座位
每天都可以看着你的背影
因为紧张,我们一整年都没怎么说过话。
我留意了你的生日日期,
你的星座,你的名字,
你的住址,你的一切一切都被我看在眼里
每一天每一天

我开始听光良品冠的情歌
因为他们唱出了我的心情
现在重听,我可以回忆起以前的心情
而这些歌也就代表了那时的时光

放学,我会注意你是否有遗留东西在抽屉里
那我就可以亲手拿给你
你说,噢。。谢谢。
我笑了

补习班过后,
在校门口等待妈妈来接
有时候你骑着自行车经过
我开心,笑了

同学的生日派对
我会打听你是否出席
特别期待,我会穿漂亮一点
嗯,也许那时已经觉得很好看了:P

最后一次毕业旅行
你也去
那是最后一次了
很紧张,不敢说话

毕业典礼那天,
回家后,我一个人躲在房里哭泣
播着张学友的离别

终于上了中学,
我们从此分开,学习过程再也不会有交集点
我偶尔可以在接哥哥放学时,
看到你的身影

随着时间过去
环境改变
慢慢的忘了这一切的一切
再见,我的小学单恋

10年后,
从新相遇
你好吗,小学王子

虽然一切都已经改变了
但也许现在才是彼此好好当朋友的开始,
谢谢你带给我美好的六年级生活。
我会记得你
加油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