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9日星期五

生平第一的经历,颤抖

2010年7月9日
凌晨2点半左右
熟睡的我被同屋忽然打开房门惊醒了,阿恩,火灾!快点什么什么。。blur+ing
还没清醒的情况下我听到有人喊失火了,别睡了!
很显然我闻到不舒服的烧焦味
没有弄清楚状况
第一反应就是打开抽屉拿起那包护照和马币
我竟然慌张得找不着自己的眼镜,
其实不就在床边吗~
等我清醒了,拿起包包就和同屋往楼下跑去
还好,我住在二楼。。。

黑漆漆的外面,
开始有一家一家的人从楼里往外跑
看来不是一般的火灾
我的心跳一直加速
手也一直在抖

看到同屋在打电话给其它朋友们叫他们起床
我才恍过神来,对,要叫朋友们起床

确定大家都下来了,
我们就跑去看哪家火灾了
在我们楼的另一个方向,可以看到烧起了熊熊大火
味道难受极了

四五台消防车陆续到来
还有警车,和救护车
我知道是一个老师的家火灾
眼看火把他们家给吞噬了
老人家坐在警车里,我心里感觉难受极了
就这样,家都没有了

住同一楼的澳门朋友,
幸好不在家

一直折腾到了早上5点左右
天已亮了
让joc和健翔在我们家休息一下,因为joc再过两个小时就要回国了
天啊!电梯坏了
15楼的行李,就这样被我们一台阶一台阶的扛下来
有够heng的。。。

火灾后遗症,
的确很大,
大家,辛苦了

1 条评论:

miss panda ivyyy ♥ 说...

还好,一切都平安
雨后会天晴
既来之,则安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