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

逊咖公主,恩。

我一直知道自己的身体,
其实并没有那么强壮,
从小到大,
都会因为激烈运动
或太阳曝晒
而感到天旋地转。

出糗次数,
多不胜举。。。
我该举杯欢腾吗?

无论如何,
怎样的旋转感,
我始终都是清醒的,
最多冒了冷汗,身体乏力。

今天,
在泡澡房里,
我尝试过了传说的晕倒。

原来一个人
要闭上眼睛进入昏睡状态
是这么容易的。
晕倒的这一刻,
我脑子里出现了故事情节
但我始终无法叫自己睁开眼睛

在那里工作的姐姐吓坏了。
阿恩,你是逊咖。。。
好糗:(

幸运的是,
我醒过来了。

今天晚饭,
我吃得很好。
只是很累很累。
没事。我没事:)
等我回家。我的家人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