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

说话

从小到大,
我都不是一个擅长说话的人
我从不打电话给朋友说要聊天。
打电话来找我的,
都是因为我都一直在听,
不会反驳,不会生气,
是一个垃圾桶。

我害怕陌生人,
如果只有我跟陌生人,
我会不知如何是好。

很羡慕活泼爱说话的女生
总感觉这样他身边的人就不会无聊
不像我,
总是让对方无聊透了。

记得和你在一起的日子,
我很努力的找话题,
我试着学习发问和分享,
显然没有做的很好,
可是我努力了。

有一个朋友跟我说,
唉,你每次都不说话,
真的那么不想跟我说话吗?
不是的。。。

我一直努力改变着,
不过很多时候我还是很胆怯。

如果你了解我,
请不要嫌弃我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