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

愿意吗?

今天电台讨论的话题就是,两个人恋爱年龄会是问题吗?
主要针对姐弟恋。
有人说,很好啊,他很有活力,让我越来越年轻
有人说,那有什么问题呢,他成熟稳定,带给我幸福
有人说,不行,我比他老得快,最后会不相衬
有人说,我很爱他,可是身边的人都不支持我,我们没有办法在一起
有人说,心态上不能接受。。

年龄,也许真的不是问题。
问题是,两个人的一种默契
愿意承受吗?
愿意互相扶持吗?
愿意牺牲吗?
愿意迁就吗?
能体谅吗?
坚持呢?
心心相惜。。。

不被祝福的话
你会怎样?

祝福所有的人,一定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
年龄,不是问题。。。不要放弃。
不祝福你的人,是不会陪你一辈子的。
珍惜眼前的吧,足够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