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

有这么一首歌

守在你身边
在回忆中熟悉的窗

有一只寂寞的蝴蝶停在窗外 忘了去飞翔

爱 它是否早已存在

埋藏在梦中里是停留的记忆 不断的重演



我们曾经一起走过风雨的转变 越走越远 心与心相连



爱你 不曾想过要爱到多久

只要有一天我还会记得起 是你让我牵你的受

我会用尽所有力量去爱你

就算不能再给你我拥抱 我会守在你身边



在回忆熟悉的窗

凭感觉去追寻我生命中的天堂 让我去飞翔

爱 我为了它在等待

盼望能改变这爱情里的宿命 不让它重演



多少离别痛 飘散在风中

是命运的作弄就算在梦中 我愿再回来



(为爱守候的蝴蝶终究还是会离开)

没有评论: